9.16.2012

【自助餐】大倉久和歐風館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 號(大倉久和 飯店2F) 
訂位電話:02-2181-5135  
忽然覺得我們的好吃餐廳來源變得十分奇怪,大倉久和是老張男朋友的牙醫推薦。這到底是甚麼鬼啊!不過有人推薦,就會想去試試看(感覺自己很好慫恿)!在大倉久和開幕之前,有一期的商周就曾經介紹過其背後老闆的背景,再來就接近開幕的時候,所有新聞都會拿他和其附近的老爺和晶華比較。搞得我對她也很期待~莫名其妙啊!
  
這次是從他的自助餐開始來吃,其實大倉久和的餐廳並不多,一個自助餐(歐風館)、中式(桃花林)、日式(山里)和大廳酒吧(The Pearl)。歐風館的賣點我想應該就是他們的牡丹蝦吃到飽了吧!畢竟有生魚片或是生蠔都不稀奇了,要將牡丹蝦這樣新鮮的擺上桌,這真的是有些難度。
富麗堂皇的大廳和水晶燈我就沒拍了!哈~直奔餐廳啊!
這是晚上Open Bar才有的酒類飲品,有三種調酒可以選擇,另外也有紅白酒。紅酒我們是覺得不錯喝拉,不過我也不是很懂紅酒,只覺得順口不澀而已。不過這邊海鮮居多,我想白酒應該會很適合!
最最最期待的海鮮部分,有新鮮的牡丹蝦、白熟蝦和螃蟹。不過因為螃蟹實在太麻煩,我就沒拿了。
散壽司和握壽司。散壽司還不錯吃,只可惜不想在這種地方吃太多飯。握壽司我覺得很普通,因為飯好大一坨唷!可以直接吃生魚片就好~
看到燻鮭魚的時候,眼睛一亮!因為上次員工旅遊在長榮鳳凰吃的燻鮭魚好好吃,讓我很期待這裡的燻鮭魚品質,結果好失望。就比較不油不肥,而且這邊的洋蔥比較辣~反正還是長榮的穩坐第一名的位置。另外旁邊有,烤花枝、山藥鮪魚、明太子海鱺。這些我覺得味道都不錯!
沙拉部分,我覺得比較普通。而且動線比較奇怪,凱薩沙拉也沒有拌好的,都要自己手動,而醬和沙拉分別在沙拉吧的兩端,這?
天婦羅和現烤生蠔,烤生蠔很好吃,也吃了好幾個!我個人比較喜歡烤生蠔勝過焗烤生蠔,焗烤生蠔會有個苦味出來!
西班牙海鮮燉飯
焗烤生蠔、披薩、焗烤鳳螺、烤干貝、焗烤通心粉。推薦烤干貝!很肥,可是口感很紮實~
天外飛來一筆的叉燒和焗烤生蠔
烤牛肉,還有肉汁唷~
法式烤鴨
 法式紅酒燉牛肉、俄羅斯番茄酸奶燉牛肉、泰式咖哩蝦
烤蔬菜、鹹派等
番紅花飯和白米飯
烤火腿和烤魚,這邊的烤魚挺好吃的,很新鮮!

現煮壽喜燒,有牛肉和豬肉可以選擇
涮涮鍋,可是人氣和壽喜燒比差非常的多,大家都會排壽喜燒~
 綜合起司盤,還挺好吃的!哈
麵包
 手制凱薩,這邊的凱薩醬和一般的味道不太一樣,味道比較濃稠,不過我覺得這邊的蘿蔓還沒有costco的新鮮,畢竟costco是我心中的第一名。
這樣拍起來,就真的覺得握壽司的飯好多唷~應該要只吃一半的!
第一盤蝦。知道我的人,應該會知道我是完全不吃蝦的,不是因為過敏,而只是因為懶,懶的剝,而反正我也沒有很愛吃,所以能不把手弄髒,我就不會弄髒。不過這邊的蝦,真的是超讚的!!
每個都只能一點點!哈
第二盤蝦~這盤的比較大,比較肥!牡丹蝦好好吃,我都會一邊算外面牡丹蝦是多少錢一尾,要吃幾尾來回本。不過尿酸過高的人,可能就要小心一點~
 這邊的壽喜燒也很好吃,肉很嫩,一連吃了三碗,會很想配飯來吃。
炸蝦也很好吃~雖然廚師都一直忙著炸,不過還是會很親切的問你,這樣夠嗎?而且有的人會把牡丹蝦的蝦頭請廚師幫忙炸,雖然鍋子都不夠用了,不過還是可以趁人比較少的時候,請廚師幫忙炸,畢竟這邊的牡丹蝦真的是很新鮮。
甜點區
 可麗露烤焦了,可能拿的時候,要注意一點,太黑的就不要拿了~不然可麗露一個也很貴ㄟ!
 香蕉蛋糕
泡芙,等我吃到甜點的時候,這也都沒了!
好吃好吃超好吃的焦糖布丁,布丁超級好吃的!!比較紮實的口感~都會跟服務生說給我大塊一點!
 生巧克力
 水果塔,我覺得裡面有酒釀水果,所以一吃酒味挺重的
栗子塔
蛋塔,我要吃的時候,也沒有了!
 酒釀櫻桃,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擺酒釀櫻桃?
巧克力噴泉~
 後來還有提拉米蘇的出現,這邊會一直出現一些新的甜點。

Häagen-Dazs

咖啡機~這邊用的是illy的咖啡唷!
新鮮的果汁
到底大倉久和好不好吃我思考了好久(忽然覺得我的人生好無聊,居然要為這種事情花時間),應該說原本以為因為是大倉久和,會是以日式為主,結果也不是。如果要跟探索廚房比的話,這邊東西其實不多,可是每一樣卻又覺得蠻好吃的!畢竟上次吃探索廚房之後,我想不到任何一道我覺得很好吃的!這裡就會覺得牡丹蝦真的好甜好好吃!除了,莎拉和甜點,我覺得比較失望之外。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,海鮮類的東西是超級推薦,只要是海鮮,不管是哪種烹調方式,我覺得都不錯!如果是喜歡吃海鮮的人,這裡真的很棒!

不過為什麼思考那麼久的原因,就是因為這邊很貴!晚上的時段,一個人要1650元(含服務費),那到底值不值得這個價錢,我想,會比較推薦中午來吃,1200元/人,因為現在的我們也都吃不多了,也不想硬要把自己吃的很撐,中午這價格我覺得很可以接受。多吃點牡丹蝦應該就可以回本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